Freitag, 27. Januar 2012

从塑料油桶变形看天安门自焚伪案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七日】(大陆来稿)过年了,孩子们都回来了。在超市买了桶“鲁花”牌花生油,由于天气比较冷,花生油有点变粘稠,黏糊糊的,怎么也倒不出来。老伴说:你把油桶用开水烫一下就能倒出来了。我拿了一个钢精锅,把油桶放进锅里,就往锅里倒开水,倒着倒着,油突然涨出来了,我急忙把油桶提出来,油还是溢出了一些。

油为什么会溢出来呢?油到桶口是有一些距离的,为什么会溢出来呢?我和老伴仔细一看,由于水太热,塑料桶遇开水急剧收缩,把塑料桶烫变形了,由于塑料桶的空间变小,油就溢出来了。

老伴以前对天安门自焚一直半信半疑,这时我问她,你还记得天安门自焚中的王进东吧,全身着火,而放在他两腿之间装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却完好无损,能有这样的道理吗?除非在演习中摆放道具才会这样。老伴赞成的点了点头。


发稿:2012年01月27日  更新:2012年01月27日 01:00:41


from 时事评论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7/%E4%BB%8E%E5%A1%91%E6%96%99%E6%B2%B9%E6%A1%B6%E5%8F%98%E5%BD%A2%E7%9C%8B%E5%A4%A9%E5%AE%89%E9%97%A8%E8%87%AA%E7%84%9A%E4%BC%AA%E6%A1%88-252409.html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