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28. Januar 2012

给邻人吉祥年画 天津农妇被非法劳教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天津报道)天津市农妇刘秀清于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一日向邻人发放真相年画,被当地恶警绑架,之后被非法劳教。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一日上午十点多,天津市大港区朴实农妇刘秀清,在邻村窦家庄向邻人发放真相吉祥年画时,遭窦家庄联防队员窦利、窦儒萧、窦儒冯、窦树言恶意举报,被太平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大港看守所。

一月十九日上午十点左右,刘秀清的丈夫去分局给她送换洗衣服,值班的看守说没这个人了,不知转到什么地方去了,回太平镇派出所问去吧!下午去太平镇派出所他们正在开会,从两点多一直等到五点多,刘秀清的丈夫找到高向怀问他刘秀清到底被送到了哪里,高相怀说:"没接到通知吗?她被劳教了一年,今天上午送天津市拘留所了(在西青区曹庄子附近)。"并强调:"我给你们尽力了,可她就是不签字,我也没办法,现在我说了不算。"等等,一直在推卸责任。

翟庄子村长孙学明说:"刘秀清在大港分局不签字,不写保证,要先送天津市拘留所教训教训她,然后再送板桥劳教所。"

没有通知单,没有时间,只是太平镇派出所所长高相怀当时手写的纸条,就把刘秀请这位善良朴实的农妇非法劳教了。而高相怀竟然说他也没办法,他说了不算。那么又是谁给了他这样的权力,可以执法犯法迫害善良。面对这些警察的恶行,刘秀清的丈夫彻底看清了中共的丑恶面目。起初对刘秀清散发法轮功真相有些不解的他,如今说了一句肺腑之言:"到现在我才觉得我妻子做的事情没有任何错。"

参与迫害刘秀清的人还有太平镇综治办:
主任 高淑荣 办公室电话 63157277 手机 13820976967
副主任 秦兴田 办公室电话 63157793 手机 15902278889
职员 胡俊田 办公室电话 63157793 手机 15900355633
还有两名国保大队的恶警参与迫害


发稿:2012年01月28日  更新:2012年01月28日 01:13:1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