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28. Januar 2012

河北邯郸原公安局副局长王军等恶警犯罪记录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王军,原邯郸市公安局副局长,主抓迫害法轮功,现调邯郸市中级法院任副院长。他虽然调离了公安局,但他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罪恶是永远抹煞不了的。现就将王军在市公安局任副局长期间迫害法轮功的部份情况曝光如下。

中共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后,为了掩盖迫害真相,把各地公安局政保科改称成了所谓"国保大队",监视、绑架、抄家等迫害法轮功学员。

王军直接实施落实李桂洪(市公安局长)、周国江(邯郸主抓迫害法轮功的市委副书记)、曹志霞(邯郸市610头子)一伙迫害法轮功的阴谋计划。多少年来邯郸一次次迫害法轮功的阴谋计划就是这样由王军和国保大队长董东利合谋落实的。

在王军、董东利的亲自组织带领下:邯郸整个地区国保大队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的疯狂绑架和抓捕。邯山区分局国保大队长陆英海、丛台分局国保大队长安振志、复兴区分局国保大队长徐卫东、邯郸县国保大队长游泳、永年县国保大队长陈聚山、大名县国保大队长高万林、魏县国保大队长赵凯等各市、区、县公安国保大队长,组织各地派出所警察(有很多用的是临时工),对邯郸所有法轮功学员开始了全面的疯狂绑架抓捕。除了少数迫于邪党的压力,这些人他们的共同特点:1、把迫害法轮功作为升官发财的跳板;2、借机敲诈法轮功学员家人钱财;3、由于名利心的驱使,致使他们对法轮大法极度仇视,对法轮功学员极端残忍。

在这里仅举两例。

邯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陆英海,遵照董东利的旨意,组织邯山区所有派出所警察(很多是用的临时工)对邯山区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长期非法关押、强行入室抢劫,敲诈勒索高额巨款,上蹿下跳,阴谋策划。陆英海勾结邯山区相关单位,如检察院检察长王忠民、法院院长杨林等不法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构陷、诬判。他们串通一气,狼狈为奸,陷害好人。仅奥运前后,邯山区就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重刑:在对法轮功学员姬瑞岭、姬俊云兄妹俩审理过程中,法院开庭从不让家人参加,开庭几次、判刑原因家人一概不知。案子虽三次退回邯山分局,但邯山分局局长尚庆文、张宝龙,国保大队长陆英海等人,无视国家法律,仍然合谋构陷,一次次造假谋害。利用各种手段迫害姬瑞岭和姬俊云及其家人,除敲诈勒索姬兄妹家人十余万元外,仍将兄妹俩判三年和三年二个月徒刑,分别关押在冀东监狱和石家庄女子监狱遭迫害。

陆英海下令绑架了一个近七十岁的女法轮功学员焦淑珍,因焦淑珍不放弃修炼,被邯山法院院长杨林枉判四年徒刑,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迫害。邯郸钢铁总厂炼铁部年轻职工刘勇,修炼法轮功被陆英海绑架,被迫害精神失常,送保定精神病院关押长达十年之久。

陆英海心狠手辣,扬言"要把所有炼法轮的一个不剩的全部抓起来",不管青红皂白抓住就关押、就审;紧接着对家人就煽(煽动不明真相家人仇视大法);就恐吓(给家人说他(她)有多大多大的罪,要判多少多少年徒刑等,拿一万减一年,再拿多少多少钱就能取保候审等);就骗就罚(骗造各种谎言欺骗,达到骗钱目的),但到最后仍旧诬判。总之,凡是邯山区被国保大队长陆英海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全被非法判了,有的被迫害致死、有判刑的、有劳教的、有送洗脑班的、有长期关押的,没有一个放回家的。陆英海非常会抓机遇,她利用人中的亲情,采取各种卑鄙手段,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家人钱财。从恶党迫害法轮功开始她就对法轮功学员不择手段敲诈勒索:只要绑架一个法轮功学员,一骗就是一万、二万,少也是几千元,但他从未给本人(拿钱的家人)开过什么单据,就连一张白条都没有;敲诈勒索的那些钱都弄哪儿去了?

丛台区国保大队长安振志,不但疯狂绑架、劳教、判刑、关押本区法轮功学员,还和邯郸大名县公安国保大队长高万林等人勾结,经常不断地给高万林通报法轮功学员仝存书、丈夫黄建岭及其哥哥仝瑞卿的情况、住址等(仝存书老家是大名县),合谋一次次绑架法轮功学员仝存书及其家人(法轮功学员及常人),造成仝存书家十六人被绑架,仝存书被非法判刑五年、姐姐被迫害致死、家里多人被非法劳教,至今仝存书和哥哥再次陷入魔掌,再次被非法劳教。除此之外,仝存书的哥哥仝瑞卿除两次被非法劳教外,大名县公安局还从仝瑞卿的家中抢走他们积攒的买房的现金及仝瑞卿本人工资卡共计十七万元。家中还有一位九十多岁的老母亲,给家人精神和经济上造成了极大的痛苦和损失。

三十多岁的织染厂职工杨宝春,因修炼法轮功被安振志一伙绑架、非法劳教,在劳教所被邪恶迫害截去一条腿。截腿不到一个星期,劳教所就将法轮功学员杨宝春送到邯郸安康精神病院迫害,安康精神病院院长和医生非常配合恶党迫害法轮功,让杨宝春长期服用破坏中枢神经药物,又将杨宝春摧残致疯,至今不好,身体和精神的承受都到了极限。

丛台区大陈玉清、杨希峰、李秀珍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李明军被非法判重刑十一年,其父亲被迫害致死,其妻子因丈夫被判重刑,家里经常遭受安振志等恶人的不断骚扰,受不住这样的打击被迫与丈夫离了婚。等等等等,这血泪斑斑的事实是丛台区国保大队长安振志带领各派出所人员非法绑架、抓捕后造成的后果。安振志双手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

在王军、董东利的教唆下,陆英海、安振志、高万林等国保大队长为了名利,置国家的法律不顾,置自己的人性良知不顾,没有人性的践踏人权、疯狂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这里仅举了两个例子。

善恶有报是天理。陆英海的前任(国保大队长)政工科长党殿军迫害大法学员心狠手辣,后来得癌症暴死。其当年迫害法轮功学员不也是嚣张的不可一世吗?口口声声叫喊:"我党殿军是共产党员!无神论者!我就是不怕遭报应!"可是当天理真的应验时,他是那样的凄惨与无助,后悔不该当初,可是已经晚了。王军、董东利和各国保大队长陆英海等人,在这里诚心奉劝你们一句:只有停止迫害,将功补过!


发稿:2012年01月28日  更新:2012年01月28日 01:30:4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