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30. Januar 2012

湖南女子监狱暴力洗脑 周玲被连续罚站49天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湖南怀化法轮功学员周玲女士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七日遭当地恶警非法抄家、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在湖南女子监狱惨遭暴力洗脑迫害,曾被连续罚站四十九天。下面是她自述被迫害经历。

我在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前,不但身体不好,如曾折磨我十几年的痔疮、胃病,还有难以启齿的妇科病,都非常严重,花了不少钱没医治好;且成天在麻将桌上混,因此曾被派出所关押过两次,还被罚了不少钱。自修炼法轮功后,不打麻将了,身体的病也全好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轮大法蒙冤遭受迫害,我为坚持信仰讲真相,于二零零一年三月被湖南怀化洪江市公安局绑架,我被非法劳教二年,在劳教所里因拒绝转化,又被非法加期八个多月。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七日遭怀化鹤城区城东派出所恶警曾齐莲、石凯辉、彭芳、谭少龙、曾春林、雷文、宋东宁等恶人的非法抄家、绑架,后又被非法判刑三年。

在邪恶的监狱里,法轮功学员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遭受到非人的摧残。全省各地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都被关押在这个第六监区:六监区共分两个分监区(一分监区和二分监区)也称教转中队,这个教转中队专门成立个洗脑班(恶警称"攻坚班"、"学习班"),只要是下队到六监区的所有犯人都先要到暴力洗脑班进行培训洗脑,然后再到六监区来夹控被所谓"转化"的人,该监狱第六监区也就成了专门迫害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的场所,近七、八年来一直用酷刑暴力洗脑班的方式强迫法轮功学员"转化",其所谓"转化率"的后面是灭绝人性的罪恶手段,同时也使法轮功学员遭受着无尽的痛苦和折磨。

洗脑班设在监狱食堂的楼上。食堂楼上有两排面对面的房间,中间是过道,过道的一边房间是仓库,另一边的房间是用来对法轮学员进行洗脑的,用做洗脑的房间共有五间,每个房间内有六到八个床位,是上下铺,一个房间只有一个法轮功学员,三~四个工作犯(多时有五~六个工作犯)在恶警的指挥下对法轮学员进行迫害。在二零一零年三月,恶警要隔音效果好的地方,暴力洗脑班又搬到禁闭室的楼上。

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将我和另一位同修关进洗脑班的同一房间里,那些工作犯人在恶警的指挥下开始逼我们抄监规和抄邪党的歌曲,我没有抄,也不背,不配合她们,她们就双手抓住我胸前的衣襟拳打脚踢,恶人们怕我影响到她们对那位同修的暴力洗脑,当时就把我单独关到另一房间,有三个工作犯轮流对我进行迫害,从此那些夹控犯开始对我进行了暗无天日的八个月的酷刑折磨。罚我站,开始的十二天我每天晚上十二点以后还能睡上一觉,在以后的三十七天里,每日二十四小时里不让我上床睡觉,夹控犯则轮班睡。

那时我被折磨的眼前出现了许多幻觉,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房间的门在哪里,前后左右方向都找不到了。我困得晕倒在地上,她们就往我身上泼冷水,眼睛眨一下那些夹控犯就往我眼睛里涂清凉油,往我脸上喷水。腿被迫害肿得如水桶粗,象两根大柱子,腿肿得透亮都裂开了口。在被罚站的过程中,腰部也受了伤,脚板的后跟底下都被罚站起了泡(后来脱了三层皮),还接着被罚站,那时已经分不清白天晚上。这种迫害使人精神崩溃、失去人的正常思维、失去记忆,迷迷糊糊出现幻觉,讲胡话、神智不清。

我被罚站了四十九天,身体和精神上都在痛苦中煎熬,度日如年。那些邪恶的夹控犯还说罚站对我不起作用,就又对我长时间罚蹲,蹲了九天后我还是未妥协,那些夹控犯恶人在恶警的指挥下又开始对我进行戴背铐(背反宝剑)迫害,这种迫害方式更残忍,一旦被带上镣铐后不出三小时,胸口剧烈般疼痛难忍,撕心裂肺,万剑穿心,整个人像被五马分撕一样痛苦难受,背上象背着一座大山,越压越重,致使腰子受伤,豆大的汗水一直往下滴,嘴唇一下子干枯,身上窜的棉毛衫内衣裤都被汗水沁透,且双手麻木、失去知觉(半个月后都未能恢复)。

酷刑演示:背铐
酷刑演示:背铐

恶警李珺、邹永红口出狂言说:你再顽固也白搭,你死了我们把你往火葬场一送,跟我们没关系,反正监狱有死亡指标。由此可见,曾在监狱被迫害致死的桃源法轮功学员文惠英,被迫害致疯的怀化法轮功学员周云霞,致残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受到如此歹毒的酷刑迫害。

在暴力洗脑班的黑窝里,那些夹控犯恶人利用"科痞、文痞、气功痞"为所谓的学习资料,夹控犯恶人为了攻破法轮功学员对师父的那颗敬畏之心,极力亵渎师父的法像和师父的名字,用尽人类最恶毒的言语来谩骂师父与大法,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人身攻击、人格侮辱、恐吓。中共恶人同时用所谓奥运、世博会、飞船等来标榜邪党的"伟、光、正"。在这个邪恶的六监区里,恶人恶警为达到她们要的高"转化率"目的,用各种方式不惜一切手段换着招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

湖南女子监狱
湖南女子监狱

湖南省女子监狱  地 址 长沙市香樟路528号
区 号: 0731  传 真 2323023  邮 编 410004
周 武 监狱长
龙桂芳 付监狱长
薛 芳 (非常邪恶,警服牌号 4321523)教育科科长
肖 萍 六监区监区长

六 监 区;
恶警姓名 警服牌号
周 婵 4321582 (非常邪恶)六监区付监区长 (已调出)
李 珺 4321583 (非常邪恶)六监区付监区长(现 任)
邓 瑾 4321032 (非常邪恶) 指导员
袁x x 4321691 主管队长
欧阳秀 4321044
毛慧萍 4321683
邹永红 4321811
张玉宇 4321765
周小兰 4321731
于红艳 4321746
罗 坚 4321036
李 琳 4321243
刘 纤 4321444
王 蓉 4321670
罗 辉 4321456

主要参与工作犯恶人姓名;
黄 萍 陈 群 刘 艳 霍 蓉 向莲花 陈智莉 周秋芳
曾玲莲 杨智慧 袁有玲 蒋爱军 李莉辉 吴彩虹 陶海燕
何萍珠 刘忠兰


发稿:2012年01月30日  更新:2012年01月30日 00:30:4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