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30. Januar 2012

冬日无雪阴霾横 冰城百姓有冤情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三十日】(大陆来稿)年年冬日,冬的使者――雪花,便悄然而至冰城哈尔滨,用它近乎完美的洁白,把整个城市打扮的如同童话世界里的城堡,清爽洁净。雪地上留下行人的串串脚印,小区里堆着可爱的雪人儿,更有雪雕、冰灯让哈尔滨人挥洒独特的艺术才能,引得远方的朋友前来一游。

没有人会怀疑,白雪已成为哈尔滨人生活的一部份。可是,二零一一年的冬天,居然"穷冬未见雪",雪失约了。笼罩在哈尔滨上空的,是悬浮的烟雾、灰尘等颗粒,使得整个城市看起来灰蒙蒙的,据说这种天气被气象专家称为"霾" 。

一、"霾"锁冰城

人们常把文革称为阴霾年代,在那段可怕的日子里,多少家庭被中共当局整的分崩离析,多少人含恨以终。当那场浩劫结束后,人们或多或少的都在反思人造政治运动留下的灾难与苦痛。可文革四十多年后的当今,就在不久前的短短几个月内,文革似的人间悲剧还在我们身边上演。

2011年11月13日,双城56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1年12月7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刘守信、郭淑惠被绑架;
2011年12月8日晚,田庆玲、华凤霞、张冬梅、刘建民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1年12月10日左右,法轮功学员茅卫君被绑架;
2011年12月22日,法轮功学员项晓燕被绑架;
2011年12月29日晚,法轮功学员王新宇被绑架;
2011年12月31日,至少有39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

由于中共封锁消息,更多的事实我们还无从知晓。但可以肯定的是,罗列在这里的,并非是冰冷的数字,这些法轮功学员绝非是一个孤立的人,一个孤立的群体,他们和你我一样,都是平凡而鲜活的生命。这些人中,有上至七十八岁的老人,还有年仅十岁的孩子;有计算机工程师,有初中班主任,有生意成功的老板,也有淳朴可亲的农民。他们或是在上班时,或是在亲友家做客时,甚至是早上五点钟正在家里炼功时,家门被一帮恶警非法闯入家门,随之而来的便是绑架与非法抄家。

他们仅仅因为拥有对真、善、忍的信仰,他们就被剥夺基本的人生而具有的权利,乃至生命的代价,他们中有被酷刑折磨、昏死多次的姜小燕,有一夜之间被逼疯的范淑德,还有先后被五次非法关押、一家人饱受分离之苦的祁亚茹。目前,他们中的大部份人已被非法劳教,男法轮功学员被劫持至绥化劳教所,女法轮功学员被劫持至前进劳教所,还有一部份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各个看守所,个别学员被勒索几千乃至上万元现金才被放回。

哈尔滨无雪的冬天在诉说着这些善良人十多年来遭受的冤屈。

二、拔开迷雾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修炼的根本指导,要求修者遇事向内找,事事为他人着想,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仁、义、礼、智、信一脉相承。修炼法轮功不但能达到祛病健身,还能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从1992年5月至今,从中国大陆至世界各国,法轮功受到了各族裔人们的喜爱,法轮功著作被译成30多种语言文字在全世界公开发行,法轮功获得各国、各级政府及组织的褒奖及支持信函和决议达三千多项。

法轮功为什么会遭到中共的打压呢?就是因为中共邪党认为炼的人太多了。一个正常的政府自然希望好人越来越多,可是中共偏偏不正常,就象有网友评论的那样:一个强盛的国家,开放枪支都不会被颠覆;一个虚弱的政体,买把菜刀、火车票都需要实名。中共邪党从开始到现今,都是在用"假、恶、斗"维持着它的生存与统治,六十年统治害死八千万中国人。

为使迫害法轮功合法化,中共炮制出"天安门自焚"伪案,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2001年8月在联合国会议上声明指出:整个事件是中共"政府一手导演的"。"天安门自焚"尚且如此,其它更是谣言抹黑。

即使按照中国现行法律来看,修炼法轮功也是无罪的。中国宪法规定了信仰自由,也就是说,中国公民是可以信仰法轮功的。宪法还赋予人们传播信仰的自由,所以法轮功学员发小册子、光盘、《九评共产党》等都不违法。法律管辖的只是人们的行为,而不是思想。一个人想去做违法的事,如果他只是想而没有任何行动,法律就无法制裁他。用思想给人定罪,这是根本违背法律精神的。共产党强加给法轮功学员的罪名是"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罪",可是谁也说不出来法轮功学员究竟具体破坏了哪条法律的实施?其实中共才是害人的邪教,是中共邪教在破坏法律事实。

其实在这场打压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江泽民及其帮凶是真正的罪犯。二零零九年十一月,西班牙国家法庭做出了一项裁定,决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五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和中共高官。首恶江泽民,至少在十三个国家被控告;至少有四十多个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在世界三十个国家受到控告,而且多人已经被判有罪。"追查迫害法轮功"等国际组织已经收集掌握到几万名迫害法轮功的恶人罪证。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其行为都是违法犯罪。

三、上天警示

上天有好生之德,一再警示迷中世人。其实不仅仅是哈尔滨的冬天,中国大陆今年普遍冬日无雪,阴霾横行。因为没有飞雪净化空气,极易引发病毒入侵人体而形成流感、瘟疫等,因为农田没有积雪,很难避免来年农作物虫灾泛滥;相反因为阴霾过重,大气中化学颗粒物直接威胁人们的身体健康。冬雾暗藏"毒"霾,1952年12月,英国伦敦大雾持续四天之久,几天内就夺走了4700人的生命,以后两个月中又相继死亡8000多人,这是历史上雾霾给人类造成的最严重灾难。

在中国神传文化中,也有天人合一、天人感应的说法。古人认为,上天显示奇异天象,以劝戒人类,归正不当的言行,使人类的道德能维系在一定的水平上,不至于太快堕落下去。

那么按照这种说法,冬季生态的改变,雾霾这种灾害性天气的频发也绝非偶然。当今中国大陆人心不古,信仰缺失,道德尽丧,世风日下。当归正人心的高德大法――法轮大法使上亿的民众从新找回善良的本性,走上返本归真之路时,却被强权小人所陷害,使多少众生受谣言蒙蔽,用仇恨的心理对待这部济世大法。古话说:打僧骂道,必遭恶报。诽谤佛法、迫害佛法修炼人,那罪业多大呀?近年来频发的天灾人祸,正是上天对人们一次次的提醒。

其实,无论强权怎样猖狂,"天灭中共"已成定局。六十多年中,中共的政治运动造成了八千万中国同胞的非正常死亡,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1999年邪党又无端的迫害法轮大法和大法学员,据不完全统计,被直接迫害致死的已超过3500名法轮功学员,还有大量的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看守所、劳教所和监狱。更残酷的是还有军队、公安、医院相互勾结,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牟取暴利并焚尸灭迹。这种超法西斯暴行,实乃逆天叛道,罪恶滔天,邪党必遭上天的惩罚和历史的淘汰。

只可惜至今还有一部份人生活在邪党的谎言中,甚至还在被邪党利用来充当迫害的工具。为了世人免于随同邪党一同遭殃,法轮功学员们怀着慈悲的善念,怀着对生命的珍重,倾尽自己的所有,不断帮助世人认清真相,告诉人们脱离这个不信神的邪恶组织,因为只有神才能给人以平安永恒。

"强者自救,圣者救人",这是电影《肖申克的救赎》中的经典台词。相对于强权中共而言,法轮功学员并不是强者,也许他们的所为在今天还不能被世人更深的理解。相信不久的未来,人们会认同他们所实践的,正是一个个圣者的心灵写照。

冬日,无雪。苍天,无语。祈愿更多的世人能体会这份悲悯情怀吧。


发稿:2012年01月30日  更新:2012年01月30日 01:00:3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