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28. Januar 2012

人生绚丽的绽放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八日】除夕的夜里,独自走在街上,看往日宁静的天空,突然变得喧闹而亮丽。五彩缤纷的烟花争相绽放,她们燃尽了生命的全部,照彻了黑暗,装点了夜空,带给人们美丽与惊喜。

此刻,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我流连在夜空下,有一丝惆怅不经意的掠过心头,瞬间熔化了,进而领悟到,人生也如烟花一样,自从来在这个世上,就在默默的等待,等待着某个时刻的毫无保留的绽放,那一刻的燃烧,就是生命的真正意义所在。

儿时起我就在思考,人生的意思是什么?我为什么来到这里?我应该怎样活在世上?好想找一位老师告诉我这一切。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直到有一天,看到《转法轮》,全部疑问得到了解答,从那一刻起,我的人生便开始了绽放之旅。

十多年来,当人们谈起"真、善、忍"而色变时,我们的国度已经一片黑暗。我更加努力的绽放,想用我生命的全部,给您带来黑夜中的一点光明。

当诬陷之辞扑面而来时,我向您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法轮功使我健康,给我希望;遭到羞辱打骂逼迫时,我挺起胸膛从未低头,只为证明给人们,法轮功修炼的"真、善、忍",是永恒的正信真理;走出牢狱监禁时,我便一次次的头顶烈日,把传单送到您的门口,一次次迎着寒风把光盘递在您的手上;许多个深夜里,我敲下一串串文字,想象着把一片真心送给无缘见面的你……

新的一年来临了,我将一如既往的,更加努力的绽放,只为告诉你: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是人类的希望!


发稿:2012年01月28日  更新:2012年01月28日 01:19:5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