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25. Januar 2012

河北易县西白涧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事实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五日】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全面迫害法轮功后,以河北省保定市易县裴山镇邪党书记张学刚、政法书记庞恒伯、派出所长刘学武、县国保大队长田国军等恶人恶警,也以各种手段对西白涧村的法轮功弟子进行迫害,如上门骚扰、绑架、非法抄家、办班洗脑逼迫放弃他们的信仰、非法关押、敲诈勒索等等,这种迫害至今十多年了,一直都没有停止过。

在中共迫害之前,西白涧村有三十多人学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镇邪党书记张学刚、政法书记庞恒伯派七、八个恶徒将法轮功学员李东生、卢淑芬、王泽文、高秀芬绑架到大队办公室,重复恶党对法轮功的造谣污蔑之词,法轮功学员以自身修炼的体会,揭露中共媒体的宣传都是造假,恶人张学刚等被驳得无话可说,仍伙同村支书靳平周硬把王泽文、李东生推进车里拉到裴山镇监控一夜,还对这些法轮功学员各勒索了一百元,高秀芬和卢淑芬每人被勒索一百五十元。

为了给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讨公道,卢淑芬依法去北京上访,又被勒索二百六十元。同年腊月二十三日,以张学刚、庞恒伯为首的恶人把全镇几十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镇上进行非法审讯,并指使几个年轻恶徒对每个法轮功学员施暴,法轮功学员王泽文被打几十个嘴巴,被从屋内踢到门外,好长时间站不起来。这些学员一直被关到腊月二十五日,其间恶党徒不给他们饭吃。高秀芬、王泽文各被勒索五百元,李东生、卢淑芬夫妻二人被勒索八百元。

二零零零年春,以镇书记张学刚、政法书记庞恒伯为首的恶党徒,将全镇几十名法轮功学员集中起来办洗脑班,前后长达二十多天。其间强迫学员每人花十元买一本污蔑诽谤大法的邪书;做奴工,干各种又脏又累的活;强迫法轮功学员戴上黑牌子进行人格侮辱;王泽文等多名学员被用手铐铐上游街;把法轮功学员拉到被他们打、砸、抢后洗劫一空的法轮功学员的家,恶党副镇长李组扬言:再炼,这就是你们的下场!以此恐吓法轮功学员,还谩骂法轮功和师父,而后又将法轮功学员们拉到北白虹大集继续游街羞辱学员。

同年七月十三日,派出所恶警指导员梁建华带领手下对王泽文、李东生非法抄家,抢走了所有大法书、资料、师父法像及其它私人物品。将王泽文,卢淑芬劫持到派出所进行非法审讯,并非法拘留二人各十五天。当时全县被拘留的学员多达二十多名。派出所长刘学武还强迫学员们写保证书,勒索每人五百元,县恶党徒还将法轮功学员用手铐铐起来进行摄像,再将录像拿到电视台播放,丑化和侮辱法轮功学员。

同年,西白涧村邪党村支书靳平周指使几个村干部包夹一个学员,并利用一些不明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的亲属、邻居对法轮功学员的言行进行非法监督和恶告。靳把本村法轮功学员的名单报到镇政府,对他们加重迫害。在这期间,恶党支部还放映污蔑诽谤法轮功的影片,在大队办公室喇叭上造谣诽谤法轮功,利用这些手段毒害村民,推动和散布对法轮功和大法修炼人的仇恨。

二零零一年七月,法轮功学员王泽文、李东生被裴山镇恶党徒绑架到县洗脑班非法关押七天。

二零零八年七月七日,王泽文、李东生再次被裴山派出所指导员龙某某和县国保大队长田国军带手下非法抄家,家中所有大法书、资料、录音机等私人物品被抢劫。在派出所,指导员龙某用手铐和脚链把王泽文锁在椅子上长达五个小时进行非法审讯。将王泽文、李东生关进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勒索一千元。拘留所还把王泽文家属送去的食品全部据为己有,再强迫大法学员用比外面高几倍的价格购买拘留所的生活必需用品,以此对学员进行掠夺。

在长达十二年的时间里,易县中共邪党组织、"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公检法、宗教协会等从未停止过对西白涧村法轮功学员的骚扰,给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造成很大心理压力。


发稿:2012年01月25日  更新:2012年01月25日 02:36:5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