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26. Januar 2012

山东省第一监狱两年非法关押百名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位于济南市的山东省第一监狱,从二零一零年到二零一一年两年中,非法关押了大约一百名法轮功学员。该监狱十一监区的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最为残暴,恶警们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不让打电话,动辄对法轮功学员毒打、体罚。

以下是二零一一年一月至八月部份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

◇法轮功学员邵承洛被电风扇吹的四肢疼痛、手指脚趾关节剧痛。
◇法轮功学员王鸿章在夜里被电风扇吹的心脏病复发,去医院的路上腿走不动。
◇法轮功学员孙宗绪、姜国波被强行灌食。
◇法轮功学员石增磊被毒打得体无完肤,颈骨骨折后镶上钢板。
◇法轮功学员许洪宾晚上被罚站;夜里不让睡觉,一闭上眼就被捅醒,持续剥夺睡眠以后,眼睛看物体出现模糊,体重急剧下降十几斤。后被关押一年零七个月,二零一一年七月被释放。
◇恶警怂恿刑事犯对法轮功学员康建新、李磊、代宗秋、段立倍等进行毒打近三个小时,代宗秋因被迫害的生命垂危,二零一一年六月让家人接回家。

其他法轮功学员都不同程度被毒打、体罚过。


发稿:2012年01月26日  更新:2012年01月26日 01:06:5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