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7. Januar 2012

2011年江苏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概况(上)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江苏报道)在二零一一年,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的第十二年头里,通过对江苏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信息的不完全统计,江苏省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非法关押等各种迫害案例二百四十一起,被非法判刑、送监狱迫害者九人。中共仍然对法轮功学员严密监控、持续打压和残酷迫害。

因为中共掩盖事实,封锁网络,在明慧网上报道的迫害案例仅仅是实际发生案例的一小部分。本文中的数字是根据明慧网发表案例所作的不完全统计。

以下我们分四个部份对江苏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情况进行概述。

一.概况

二.迫害致死案例
1.徐州王立新遭洛阳市恶警迫害八天致死
2.无锡戴礼娟遭药物摧残、毒打致瘫八年后身亡
3.屡遭迫害 张淑芳老人在南京含冤离世

三.典型迫害案例
1.南京张雪峰、刘开梅夫妇多年冤狱后再遭绑架
2.妻离子散,南京工程师马振宇再遭迫害
3.南京吴顺珍遭受精神病院、劳教所、洗脑班迫害
4.南京晨光厂工程师朱建玲从不向邪恶低头
5.无锡赵妤遭受劳教、劳改、精神病院折磨
6.徐州邳州市赵荣彩与丈夫张伟双双入狱
7.品学兼优的硕士生易松遭洗脑、劳教迫害
8.常州杨顺娣、杨产荣姐弟遭迫害不断,许明、廖永革同遭重判
9.苏州昆山邹飞宇八年冤狱后,再被非法判刑五年
10.苏州太仓市石泽惠、秦艳秋夫妇再遭绑架迫害
11.南通王莉第三次被非法劳教
12.淮安杜明亮多次遭中共迫害
13.淮安新学员郑红霞为丈夫做无罪辩护遭迫害
14.盐城钱凤成揭露迫害,省"六一零"恶令:只要有口气就不让他回家

四.恶人恶行、恶报事例
1.南京市国保大队恶警肖宁建组织策划多起绑架行凶案
2.徐州睢宁县国保大队肆虐,连续绑架四十余名法轮功学员
3.淮安清河区国保大队恶警常书林、王建淮等罪行累累
4.参与迫害法轮功 徐州丰县公安局副局长遭恶报病亡
5.参与迫害法轮功 盐城亭湖区恶警遭恶报

附录 二零一一年江苏省被迫害法轮功学员分地区部份名单

一、南京地区
二、无锡地区
三、徐州地区
四、常州地区
五、苏州地区
六、南通地区
七、连云港地区
八、淮安地区
九、盐城地区
十、扬州地区
十一、镇江地区
十二、泰州地区
十三、其它

一.概况

据明慧网信息,经粗略统计,二零一一年,江苏省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非法关押等各种迫害案例二百四十一起,涉及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者二百二十六人。其中,被非法判刑、送监狱迫害者九人(无锡一人,徐州二人,常州五人,镇江一人),已被非法批捕待判刑者二人(苏州),共计十一人,约占总人数的5%。

二百四十一起迫害案例中,南京六十七起,徐州五十一起,无锡二十八起,盐城二十一起,常州和苏州分别十二起等,参见下表。

在南京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确知被非法劳教者十三人,近五分之一,确知被送洗脑班迫害者二十五人,占37.3%;
在无锡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确知被非法劳教者九人,近三分之一,确知被送洗脑班迫害者十一人,占39.2%;
在南通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确知被送洗脑班迫害者六人,占一半多;
在盐城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确知被送洗脑班迫害者十人,约占一半;
在泰州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确知被送洗脑班迫害者八人次,达80%。
其它详情可参见本文附录。

二零一一年江苏省各地级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统计表

序号

市名

案例数/人数

非法劳教比例

送洗脑班比例

序号

市名

案例数/人数

非法劳教比例

送洗脑班比例

1

南京

67/60

19.4%

37.3%

8

淮安

12/9

2

无锡

28/27

32.1%

39.2%

9

盐城

21/20

47.6%

3

徐州

51/51

10

扬州

1/1

4

常州

12/12

41.7%

16.7%

11

镇江

8/8

5

苏州

12/12

33.3%

12

泰州

10/9

80%

6

南通

11/9

18.2%

54.5%

13

宿迁

0

7

连云港

6/6

14

其它

2/2


以上仅为突破中共网络封锁以及在法轮功学员遭受严密监控、打压的情况下揭露出来的部份迫害信息,实际被迫害数字远远不止以上这些。

二.迫害致死案例

1.徐州王立新遭洛阳市恶警迫害八天致死

王立新,男,五十一岁,徐州人,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王立新和弟弟王永新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真善忍",遭到中共当局残酷迫害,曾被强制送精神病院遭受非人残害。

为躲避派出所和"六一零"抓捕,二零零一年,哥哥王立新离开江苏来到洛阳。

酷刑演示:摧残性灌食
酷刑演示:摧残性灌食

二零一一年二月十二日早,王立新在王城公园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向民众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遭洛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当天被关进洛阳市看守所。王立新绝食抗议,第三天,恶徒开始摧残性灌食,同时恶警张杰唆使犯人毒打。

二月二十日,王立新被毒打折磨致死,遗体被看守所转到一零三社区医院,医院制作假病历,谎称王立新是病死,中共恶党人员同时强逼一帮囚犯做伪证。在家人不愿意的情况下,中共恶党人员将遗体拉到洛阳火化场,于二月二十二日强行火化。看守所解散了王立新被折磨致死的七号监室的所有人员及目击证人,制造谎言,强迫犯人对外统一口径。

2.无锡戴礼娟遭药物摧残、毒打致瘫八年后身亡

戴礼娟,女,无锡人,一九六三年生,原无锡第一副食品商店员工,原居住无锡市中桥二村,身体一直不好,被医院判为不治之症,一九九九年十月喜得大法,不到三个月,不治之症痊愈,疾病全无,一身轻松。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戴礼娟因到北京请愿,遭无锡市钱桥精神病院(七院)迫害四个月,多次被强迫注射不明药物;二零零二年三月,戴礼娟被绑架进无锡金城湾洗脑班,恶人万会楼、王坚、吴俭、宁惠禹等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再次将戴礼娟非法关到无锡市精神病院摧残、迫害。

二零零三年三、四月份,戴礼娟在单位上班时,再次被绑架至无锡金城湾洗脑班,后被转到徐州洗脑基地迫害近二个月,被毒打得奄奄一息,命悬一线。在大法的修炼中,她再一次逐渐恢复健康。

拳打脚踢
拳打脚踢

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日,戴礼娟因告诉世人被迫害真相,被无锡北塘区公安分局绑架,遭吴健等恶警们令人发指的持续毒打,被打昏死过去两次,一夜连送二次医院抢救,迫害持续了三天三夜至生命垂危。

药物摧残和连续毒打,使当时年仅四十岁的戴礼娟全身瘫痪、大小便失禁、肌肉萎缩、手指弯曲不能伸直,长期吐水,说话艰难,生活不能自理。在遭受中共当局药物摧残、毒打致瘫八年后,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戴礼娟女士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八岁。戴礼娟的母亲葛秀英(法轮功学员)在艰难的岁月中一直照顾到女儿离开人世。

3.屡遭迫害,张淑芳老人在南京含冤离世

宁夏善良老人张淑芳,在中共邪党长期迫害下,于二零一一年十月七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儿子家中含冤离世,终年六十四岁。

张淑芳曾患偏头疼、坐骨神经疼、乳腺炎、乳腺增生等疾病,中医、西医、打针吃药、练其它气功都不起作用,还曾皈依佛教。一九九八年一月十三日,她开始修炼法轮功,不到一年的时间,多种疾病全部消失。

自中共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法轮功以后,张淑芳多次被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二零零八年四月,张淑芳到江苏南京儿子家,五月遭不明真相的人诬告后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她儿子家被抄。在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张淑芳由于不"转化",被强迫做奴工、体罚、长时间不让睡觉、逼走正步、练体操。短短一个多月后她吃不下饭、浑身没力、呼吸困难、全身浮肿。恶警强行给她灌药也不管用,看她快不行了,将她送到医院检查,结果是:肺癌、胆管毒素、高血压,全身都是病,她走不成路,人严重变形。劳教所看她快死了,怕承担责任,就办了所外执行,让她回家。

张淑芳回到儿子家后每天只能躺着,后来她开始炼功,身体状况渐渐有所好转。二零零八年十月她抱病回到银川。回宁夏养病期间,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国保大队的恶警、恶警指使的居委会人员、街道办事处人员等多次到家中骚扰、非法抄家,还两次将其绑架。

恶人的频频骚扰、非法抄家、监视迫害、绑架,致使她身心受到严重摧残,旧病复发,二零一一年十月七日在江苏南京市儿子家中含冤离世,终年六十四岁。

从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张淑芳姊妹四人由于坚持修炼,一直悲剧不断:大姐张毓芳被迫害的半身瘫痪,至今生活不能自理,大姐夫徐耀珍于二零一零年含冤离世,外甥女徐燕被非法判刑三年;大妹妹张兰芳被非法关押洗脑班、流离失所之后再遭非法劳教;小妹妹张丽芳被非法劳教两次;如今张淑芳又撒手人寰。(待续)


发稿:2012年01月27日  更新:2012年01月27日 01:21:3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