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28. Januar 2012

客车一路播放神韵光盘

文/山东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八日】我一直平稳的在山区农村挨村挨家讲法轮功好,劝人三退,面对面发《九评》、小册子、神韵光盘等。在去救人的来回的客车上,根据情况讲真相或者发神韵光盘等。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三日,我去一山村讲真相,下午回来乘上了路过跑往二三百里地市区的客车(我住在客车路过的小县市)。那天是星期日,车上年轻人多,我包内剩下十六张神韵光盘,我挨个座位一边发光盘一边说:"赠送给大家一张天下第一秀的光盘,这是我们中华上下五千年文化的精髓。自己看了后,一定送给你的亲戚朋友看看,不但自己功德无量,将来遇到天灾人祸还能保命,可不要留下遗憾。"

我回到座位上,猛听到神韵的音乐,抬头一看,原来客车前边的小电视在演神韵了,卖票员放的。一下子车上二十多人都精神了,睡觉的也不睡了。有个女士说我:"赶快过来坐我这好解释给我们听。"还有个人说:"太好了,我今天看这个心情这么好,你快过来守着我讲给我听。"我说:"别急,好的还在后头呢。"这时还有人向我再要一张神韵光盘好送人。可惜没有了,车上还有的人一张还没有呢。这时卖票员说我:"大姐,下回你再坐我的车一定多带,再有别的光盘也行。"车边跑边演,全车的人看着都连连说好。

快下车了。我对卖票员说:"兄弟,今天我替这车上的乡亲谢谢你!你今天把这救人的神韵节目放给大家看,一定能得到上天的福报,天赐你幸福平安。"他笑着高兴的说:"大姐,那我以后还在车上放。"

下车时我说:"祝乡亲们一路平安,今天车上看神韵真是佛光普照啊。"车上很多人都说谢谢,也祝我平安。

下车后我看着渐渐远去的客车,含着泪不由得双手合十朝着天空,感恩师父的慈悲,对众生和弟子的救度之恩。


发稿:2012年01月28日  更新:2012年01月28日 01:20:1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