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28. Januar 2012

辽宁孙洪斌和张海曾遭拷打、“铁笼子”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辽宁省东港法轮功学员和中国大陆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一样,遭到中共残酷迫害。其中,法轮功学员孙洪斌和张海因修炼法轮大法明白了修心向善、做好人的道理,从此得到身心健康,然而,十几年来,却遭到中共非法关押看守所、劳教所,经历严刑拷打、"铁笼子"等酷刑折磨。

一、辽宁东港孙洪斌遭中共迫害的经历

孙洪斌,今年四十二岁,在一九九七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久,身体上所有的病都好了;昔日的吸烟、喝酒、赌博等不良习惯都戒掉了,身心健康,整个换了一个人,深感大法无比的神奇和美好。

可是,这么好的功法却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遭到中共邪党的残酷的非法打压。孙洪斌用自己在大法修炼中的亲身受益,向当地百姓讲明法轮大法的真相,告诉他们中共电视、媒体所有对法轮功的污蔑宣传都是假的,都是栽赃陷害,告诉他们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美好。

1.二零零二年被绑架到东港看守所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日早晨,孙洪斌在黄土坎镇大黄旗村张贴大法真相标语时,遭不明真相的恶人构陷,被黄土坎派出所副所长王选栋与另外两名恶警绑架。恶警把孙洪斌拉到黄土坎派出所后,把孙洪斌的双手铐在暖气片上逼供。孙洪斌不配合恶人逼供,随后两个恶警就去抄孙洪斌的家,非法抢走了《转法轮》等大法书籍。之后又来逼问孙洪斌,大法书是从哪来的?孙洪斌还是不配合他们。他们气急败坏,当天傍晚,王选栋雇了一辆轿车,将孙洪斌非法送进了东港看守所。

孙洪斌被关进看守所,管教恶警宋家川(现已调到东港市拘留所)逼孙洪斌写放弃修炼的"悔过书",遭到孙洪斌的拒绝后,他就指使牢头、杀人犯孙殿军等人对孙洪斌暴力殴打。他们对孙洪斌拳脚相加,打孙洪斌的脸部、胸部、腰部、用脚踢孙洪斌的大腿、小腿等部位,孙洪斌被打的浑身都是伤。

恶人又几个人同时压在孙洪斌身上,在迫害孙洪斌五十天期间,压孙洪斌身上两次,每次不超过十分钟,每次都是七、八个人一个压一个的压在孙洪斌身上,并用各种流氓手段来折磨孙洪斌。但孙洪斌就是不写,孙洪斌心中只有大法、只有孙洪斌们伟大的师父。

酷刑演示:牙刷钻指缝
酷刑演示:牙刷钻指缝

恶人看孙洪斌坚定修炼大法,迫害的手段更加邪恶。他们同时将几盆冷水浇在孙洪斌的身上,逼问孙洪斌:"你写不写?"孙洪斌说:"我不会写的。"而后,他们就用废牙刷给手指"上刑",用废牙刷别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之间,牙刷杆上有楞,两个恶人在两边来回上下滚动牙刷杆,那真是疼痛难忍,撕心裂肺的疼。但孙洪斌没有向恶人妥协。孙洪斌心中只有坚信大法的这一念,邪恶用什么手段都别想动摇他的心。在东港看守所,他们就这样折磨孙洪斌五十天。

2.被劫持到丹东市教养院

二零零二年四月十日,东港市公安局又非法将孙洪斌转押丹东市教养院。同时与孙洪斌一起被送去教养的还有法轮功学员石有基。

(1)在"新收班"遭"转化"迫害

在丹东教养院关押期间,当时任严管队大队长的恶警吕金柱因孙洪斌等几个法轮功学员不"转化"、不写"三书",就把他们长期拘留在新收班。

新收班人多空间小,环境格外不好。新来的刑事犯人为讨好恶警,对孙洪斌们的一举一动都严密监视、甚至构陷。在后来的一次所谓的"思想汇报"中,为了让这些被恶党利用的人了解大法的真相,孙洪斌把自己在大法修炼中的真实感受和体会写给了他们。孙洪斌写了他在修炼中的受益情况、对大法的坚信、大法的无比美好等。他的心得体会令恶人十分惊慌和恐惧。

(2)"铁笼子"折磨

酷刑演示:铁笼子
酷刑演示:铁笼子

恶警把孙洪斌与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刘成果、王炳林强行关进"铁笼子"里。教育科副科长史永平把孙洪斌送进"铁笼子"里关押期间,有三、四次把孙洪斌从"铁笼子"里提出来,强迫孙洪斌面壁站立半小时之多。主管迫害法轮功的教育科长是个女的,很恶,主管迫害的恶人还有张立君,负责"转化"迫害孙洪斌的有吕金柱和满文辉。因为铁笼子矮,不足人头高。所以,人在铁笼子里无法站立,站不起身。在里面只能蹲着、坐着。铁笼子的长度刚好够躺下。人在铁笼子里面的一举一动,通过监控器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孙洪斌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被关在铁笼子里迫害长达二十一天。

(3)强迫做苦力

丹东教养院强迫法轮功学员做苦力为他们赚钱,把孙洪斌们全集中关在教养院的第八大队。这个八大队常年干的都是加工塑料编织袋的活儿。为了完成定额,恶警经常逼孙洪斌们干到半夜。后来,他们又把法轮功学员与普通犯人分开,集中到一起,起名叫"特管队"。由恶警孙殿成任大队长。

恶警孙殿成非常邪恶、狠毒。普犯中流传着一句顺口溜,叫:"三区、四县、怕孙电"。就是他心狠手辣是出了名的。还有一个负责特管队的恶警,犯人叫他"刘大队长",他利欲熏心,强制法轮功学员出外干劳役,就是到教养院外边去干重体力活儿。

但法轮功学员由于长期被关押,而且伙食极差,大多数身体都挺虚弱,根本承受不了他们安排的超负荷的体力劳动。后来有两名法轮功学员在干活儿时走脱,惊动了他们的上层,邪恶就把关押在丹东教养院的二十七名法轮功学员全部转押到本溪威宁营劳教所迫害。

3.转押本溪威宁营劳教所

本溪威宁营劳教所是辽宁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这里的恶警表面上"伪善",而实质上更加邪恶。被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叫嚣要"百分之百转化"。他们对刚进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首先采用的办法是,利用那些受他们欺骗而放弃修炼的邪悟者,就是被叫做"犹大"的人来给他们作帮教。这些在恶党的谎言与歪理邪说欺骗下,在恶警的威逼、利诱而放弃修炼的人,几乎没有了自己的主意识。分不清善恶、好坏,恶警叫他们干什么,他们就干什么。恶警利用他们使用各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先用恶党的谎言和歪理邪说来给法轮功学员洗脑。这招儿不成,他们就接近邪恶之所能,使用抻床等各种非人的酷刑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

二、辽宁东港张海被迫害的经历

一九九八年七月,张海和母亲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大法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全是叫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道理,让人明白做人的真正意义和目的。张海心灵的窗户一下被打开了,当时张海跟母亲说,"这部大法太好了,我们一定要一修到底。"张海妈妈非常同意。不到几个月,张海和母亲的身体发生了了很大的变化,无病一身轻。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三日,张海和法轮功学员一起去北京为大法说公道话。因为当时全国上下都被戒严,都在围追堵截法轮功学员,不让进京。张海和法轮功学员辗转多日,历经曲折才到了北京,看到北京当时到处都是便衣、特务,充满了恐怖。与张海一起走的共四名法轮功学员,张海当时二十几岁。

张海和法轮功学员被东港市派去北京蹲坑的恶党"六一零"头目宋小和与他带的恶警绑架。宋小和与恶警们逼着张海们用手机与同去北京的其他法轮功学员联系,企图将所有去北京的法轮功学员一起绑架。张海知道他们的邪恶目的,就不顺从他们。急于立功的宋小和恼羞成怒,指使长期驻在北京抓捕法轮功学员的东港市公安局恶警吕杰平,和随同他一起去北京的恶警给张海和李忠海上刑。

酷刑演示:背吊铐
酷刑演示:背吊铐

他们先是严刑拷打,而后把张海双手拧到背后往上交叉,用手铐将两手铐上吊起。上刑期间,他们还在张海被铐着的两臂之间用书本往里塞,将手铐勒进肉里,用这种酷刑折磨逼着张海说出其他的法轮功学员在什么地方。强逼着张海们说另一位法轮功学员是此次去北京证实法的组织者。张海不说,他们一个劲儿的往里边塞东西。张海被折磨得几乎快要昏死过去了。头上、身上直冒汗,里边的衣服都湿透了。后,张海被非法劳教三年,送进丹东教养院迫害。

张海被非法关押在东港市看守所期间,东港市公安局政保科长王润龙(现在是国保大队长)带着恶警到看守所非法审问他和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为非法判刑、劳教法轮功学员,王润龙等捏造事实,整理伪造假材料。

在丹东教养院关押期间,教养院的恶警强迫法轮功学员看恶党伪造的污蔑诽谤大法和大法师父录像,用恶党捏造的欺世谎言和歪理邪说给法轮功学员洗脑,欺骗法轮功学员,强迫法轮功学员"转化",学法不深的人就被欺骗了。张海也被他们给欺骗了。

二零零一年四月三十日,张海被放回家。回家后,重新学习师父大法,张海知道张海被恶党给欺骗了。对此,张海写了严正声明。

在中共恶党十二年的残酷打击迫害中,法轮功学员不但没有倒下,反而更加成熟。法轮功学员坚定地走过了艰难的十二年。在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中明白真相、支持大法、善待法轮功学员的世人越来越多。中共恶党的末日就在眼前。张海等法轮功学员们正告那些还在替恶党卖命、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大法挽救你们的机会瞬间即逝,再不醒悟,等待你们的是极其可悲的下场。


发稿:2012年01月28日  更新:2012年01月28日 00:08:0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