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29. Januar 2012

河北迁西县中共恶人近两年迫害法轮功综述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政法委、"六一零"(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是迫害迁西法轮功及善良法轮功学员的罪恶机构。近二年来(二零一零年至二零一一年) ,政法委、"六一零"指挥迁西公安国保、派出所、检察院、法院系统以及各县直单位、乡镇、街道居委会,借用中共恶党的体制,采取绑架、判刑、劳教、洗脑、酷刑折磨、抄家、罚款、上门骚扰等手段,对迁西法轮功学员疯狂的打压,对讲真相揭露迫害者肆意构陷迫害。

在政法委、"六一零"操控下,中共恶警两年内制造了十一起绑架案件。一名外地(唐山)法轮功学员被直接迫害致死、迁西一名法轮功学员被间接迫害离世;五名被非法判刑;一人被非法劳教;十四名被绑架至看守所、洗脑班;七人被公安骚扰勒索;多人被单位、居委会、"六一零办公室"等人员非法上门骚扰、恐吓,对善良民众犯下不可饶恕的罪行。

一、迁西县政法委、"六一零"操纵迫害

1、召集会议 利用"敏感日"迫害法轮功学员

利用各种会议、讲话,组织、策划、指挥全县性迫害行动,动辄以就地免职、开除工作相威胁,以功名利禄为诱惑,胁迫公安局、派出所、检察院、法院系统以及各县直单位、乡镇、街道居委会参与迫害。邪党开"两会" 、五一、十一、过年或邪党县内"重大活动",或者迫害法轮功的日子"7.20",都启动它的迫害系统,指令有关单位跟踪、监视、监听、大量部署警力蹲坑、设卡检查、绑架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零三月邪党"两会"前,法轮功学员陈红利,迁西县兴城五村村民;张桂兰,迁西县兴城镇沙岭子村人,二人在返回罗家屯镇的班车上,遭非法搜查,被绑架至迁西看守所,拘留迫害十五天;柴淑珍,迁西县新庄子乡南观村人。邪党"两会"期间,国保大队警察多次骚扰六旬老妇柴淑珍;魏春起,迁西地质五队退休职工。一零年三月上旬,魏春起到唐山办理退休手续途中,以中共召开"两会"为名,在路上设卡,称在册的法轮功学员不准出县城,魏不得不中途返回。

2、"610"文件曝光 中共疯狂报复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二日,明慧网曝光中央"六一零"借上海世博迫害法轮功的《宣讲提纲》及迁西据此制发的同类文件,邪党"六一零"在背后操控迫害、不断犯罪的证据被昭示天下,因此气急败坏,层层下压,要求查出文件被曝光的渠道。

在层层压力下,迁西"六一零"连夜追回已发到街道办及各乡镇的"秘密文件",并成立由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刑侦大队、兴城派出所组成的"专案组",开始大面积的秘密排查,多人多个单位多次受到恐吓、骚扰,制造恐怖气氛。当时的中共唐山市邪党书记赵勇三次批示一定查出此事,并将迁西县邪党书记王东印叫到市里狠批一顿。从四月下旬至六月初,省、市多次派出"督导组"到迁西施压,公安部派出专家组进驻迁西。

五月三日,兴城镇政府干部毛凤勇夫妇被非法抄家并绑架,电脑、手机等物品被抢。五月四日,毛凤勇夫妇被勒索五千元钱后于下半夜三点多钟回到家中。之后城关派出所又几次骚扰这对夫妇。

五月三日晚七点多,十来个警察突然闯入迁西县兴城镇五村居民陈红利家中,野蛮绑架陈红利,并抢劫了她家的电脑、打印机、卫星电视接收器等。参与绑架的警察是迁西公安局国保大队的刘进颖、赵国琪、徐志刚、王伟,和刑侦大队的四、五个人。

五月十二日,马银凤、陆佐金夫妇、王志新夫妇被绑架。王志新,女,二十八岁,迁西县新庄子乡政府办公室主任,二零零五年毕业于唐山理工学院电子系,老家在迁西县东花院乡西陆庄村。五月十一日晚,警察突然闯进王志新家中,绑架了王志新和她的丈夫,她在县城的家及她的娘家(花院乡)都被野蛮查抄。她丈夫被绑架一天一夜后放回。

马银凤,女,四十六岁,迁西县东花院乡西陆庄村人。她丈夫陆佐金是班车司机,夫妻二人在迁西至唐山路段跑客运,五月十二日,她与丈夫陆佐金从迁西发车刚至唐山,就被一帮蜂拥而至的迁西警察绑架。马银凤在花院乡老家的房子和在迁西县城租住的房子均被野蛮查抄。马银凤被绑架在新庄子乡派出所两天后,于十四日被刑事拘留,劫持到迁西县看守所。第二天,马银凤被转到遵化看守所。其丈夫被绑架一天一夜后放回。

迁西县邪党人员伙同派出所警察,对接触过此文件的人及家庭成员,逐个逼问,一遍又一遍过筛子。短短的几天内,七人遭非法抓捕(毛凤勇夫妇、陆佐金夫妇、陈红利、王志新及其丈夫)、六处住所被非法查抄,中共人员甚至对有的家庭的孩子也进行跟踪、威胁盘问。

七月六日,王志新、马银凤被非法批捕,办案人是迁西县公安局的路印学、李秋芬。

九月下旬,马银凤、王志新遭迁西县检察院非法起诉,二人的卷宗转到法院。十月三日,王志新的北京律师兰志学到迁西法院交委托书和律师事务所函,主管这个案子的副庭长赵胜民拒收,借口是他要先询问当事人。迁西看守所长田桂路和法院主管这个案子的法官赵胜民却给王志新施压,要她辞掉现在的律师,欺骗她,让她在当地请律师,争取轻判。

最后,此案因证据不足,二人于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取保回家,家属被勒索"保证金"。

3、中共邪教胁迫民众签署所谓的"承诺卡"

迁西"六一零"蒙骗民众,在全县居民小区、乡村推行所谓的"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其实质是指向法轮功,借机诬蔑法轮功,阻止民众了解真相,认清中共邪教本质,加紧毒害世人。

其实,中共才是一个害人的邪教,这个承诺卡让每个家庭以书面签名形式明确表态,站在中共邪教一边,一方面为自己搞迫害充电、壮胆,另一方面妄图把中国人都绑在中共邪教这辆高速奔向死亡的列车上,这个"承诺卡"实际是绑票卡。

七月份,迁西县"六一零"将毒害世人的所谓"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派发到各乡镇村之后,十月底,县城多个小区的居委会人员到各户要求户主在邪恶的"承诺卡"上签名。

二、迁西县公安国保、派出所、检察院、法院直接参与迫害

在迁西邪党政法委、"六一零"的操控下,迁西县公安国保、派出所、检察院、法院淡漠了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职责,沦为邪党迫害法轮功的驯服工具,执行六一零的指令,践踏国家法律,大肆绑架、抄家、劳教、判刑法轮功学员。

1、致死二人

李秀凤,女、五十三岁,唐山市高新开发区郑庄子乡郑庄子村人。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日,李秀凤与张雅林、贾淑香、刘秀云、郑得荣等四名同伴在迁西县渔户寨乡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村民构陷,遭渔户寨乡派出所、迁西县国保大队绑架到迁西县拘留所,十五日后,张雅林、贾淑香、刘秀云、郑得荣等四人被转到迁西看守所。李秀凤因高血压,半身麻木,家属被勒索三千元押金后取保回家。在迁西被关押期间,李秀凤曾被揪着头发强迫照相。参与迫害的有迁西国保大队贾振生、刑警队魏姓警察。

李秀凤回家时间不长,迁西国保大队又打电话,以核实情况为由,将李秀凤及家人骗到迁西国保大队,欲将李秀凤再次扣押,见李秀凤满脸通红,仍高血压症状,未敢实施迫害。迁西国保大队多次威胁李秀凤的丈夫:回去看好她,如果李秀凤再出去(讲真相)就把她丈夫一起关起来,李秀凤及家人压力很大。

二零一一年三月九日,李秀凤丈夫接到迁西检察院电话,说第二天让李秀凤去,十日李秀凤及家人去了迁西检察院,受到检察院办案人员才秀娥非法审讯。回来后不几天,三月十八日,李秀凤突然血压高症状,被家人送进医院抢救,十九日含冤离世。

汪秀花,女,五十多岁,家住迁西县城关十街。在奥运前,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中午,以迁西国保大队长刘进颖为首的六、七个国保恶警以"奥运安保"为由将正在家中的汪秀花绑架,被关押进迁西看守所,在监室里经常被一个女犯马贺红打骂。

约两个月后,汪秀花被非法秘密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期五年。做枉法裁判的是迁西法院刑庭副庭长赵胜民。汪秀花和她的家人一直未看到所谓的"判决书",找赵胜民索要,赵胜民的答复是:"没有。"这次(以前曾多次遭迫害)的判刑对汪秀花打击很大,她一直想不通:我就在家里,他们为什么要绑架我、为什么要判我刑?从此她一口气上不来,后来出现严重病态。直到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四日她离世时,其刑期仍未结束。

2、非法判刑五人

贾淑香,女,五十岁,唐山高新开发区前白寺口村人。
郑得荣,女,四十岁左右,唐山高新开发区刘家洼村人。
刘秀云,女,五十三岁,开平区郑庄子乡贾庄子村人。
张雅林,男,四十五岁,高新开发区田庄村人,唐山钢铁公司自动化公司职工。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日下午,张雅林、贾淑香、刘秀云、郑得荣、李秀凤在迁西县渔户寨乡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村民构陷,遭渔户寨乡派出所、迁西县国保大队绑架到迁西县拘留所,十五日,张雅林、贾淑香、刘秀云、郑得荣等四人被劫持到迁西看守所。

二零一零年六七月间贾淑香、刘秀云、郑得荣被判刑三年半、四年、三年半,张雅林被判三年缓期五年。

陈红利,因中共邪党六一零文件(前文所述)曝光,被邪恶疯狂绑架至看守所。迁西六一零勾结唐山市六一零,市六一零马主任和两名犹大几次到看守所给陈洗脑,或将陈提审到县宾馆,欺骗村干部和家属给她施压,只要陈配合,有立功表现(说出其他人)就不判刑,只要说出一个人就行,被陈严词拒绝。最后迁西六一零与公检法合谋构陷陈红利,公诉人才秀娥反复套用《刑法》300条,给当事人施压,认定"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罪名成立。审判长韩国柱无视法律,枉法裁判,陈红利被冤判四年,劫持到河北女子监狱。

3、非法劳教一人

吴志芳,女 ,四十岁,迁西县兴城镇五村人,有一个十二岁的女儿。二零一一年七月六日上午九点多,大约十多个人,突然闯入迁西县兴城镇五村法轮功学员吴志芳家中。其中有国保大队五、六个人(有一个高个、五十多岁,有一个年轻、矮个、圆脸)、有城关派出所的人,还有兴城镇五村村干部(矮个、黑瘦)等。当时吴志芳不在家。他们闯进屋后,拿出一张什么纸晃了一下,说是搜查证。

吴志芳七十多岁的老母亲问他们要干什么,其中一人说:"有人举报。"随即就开始到处乱翻,把翻出的法轮功书籍和真相资料堆在茶几上。"你们这是犯法!"吴母说着将几本大法书抱在怀里:"不许你们拿走!"他们中有人把吴母看住不让动,接着翻。吴志芳上小学的女儿吓得直哭。

这时,吴志芳从外面回来,见此情景,质问他们:"为什么这样对待一个七十多岁的老人?!"吴志芳想拿回他们翻出来的东西,他们就从吴手里往外夺。这时其中三人过来,将吴连推带拽推上门外的警车。

吴志芳被绑架到了迁西县拘留所,拘留十五天。七月十五日,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劫持到唐山开平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现在又转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

4、非法拘留

全淑敏,女,五十多岁,城市信用社退休职工。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全淑敏与丈夫晚饭后在家附近散步时,突然从停在路边的车里冲出来的一帮恶警,揪住全淑敏就翻她衣服口袋,将二人野蛮绑架。这帮恶警是迁西县城关派出所的,他们把全淑敏夫妇绑架到城关派出所后,又到全淑敏家中,抢劫了她的家用电脑和两台打印机等物品。第二天,全淑敏被非法拘留十天,她丈夫回家。

赵桂萍,女,六十多岁,一零年一月二十三日上午,赵桂萍在街上讲真相时,听真相的人是迁西城关派出所的。此人叫来警车将赵桂萍绑架。赵桂萍被非法拘留十天。

陈红利和张桂兰,二零一零年三月九日中午返回罗家屯镇的班车上,被邪党两会期间所设的卡点截住,查到随身携带的包中有真相资料而被绑架至迁西看守所,拘留十五天。

王志新,一零年五月十二日,因邪党六一零文件(前文所述)曝光,被邪恶疯狂绑架至看守所。

马银凤,一零年五月十二日,因邪党六一零文件(前文所述)曝光,被邪恶疯狂绑架至看守所。

柴淑珍,女,七十岁,迁西县新庄子乡南观村人,二零一一年六月六日,这天正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端午节。这天上午,柴淑珍与赵桂萍、刘华等三位老人正在迁西远大商场附近与人聊天,一辆载着十来个警察的警车突然呼啸而至,领头的是迁西县城关派出所副所长王英。据说他们是接到了对这三位老人恶意举报的电话。刘华见状闪躲到旁边,警察们将柴淑珍、赵桂萍两位老人团团围住,却并不甘心:"不对!应该是三个人!那个人哪儿去了?"十多个年轻力壮的警察气势汹汹的将三位老人绑架到了城关派出所。刘华当天下午回到家中,家被抄。柴淑珍、赵桂萍后来被绑架到迁西县看守所,被关押二十多天,不准家人见面。柴淑珍出现心脏病症状,心跳心慌,全身无力躺在床上,吃不下饭,赵桂萍血压升高,才将二人放回。

5、骚扰勒索

杨利民,男、四十多岁, 迁西县广播局职工。二零一零年一月上旬,杨利民正在外地出差,国保警察给他打电话,问他什么时候回家,第二天,几个警察突然闯入他家,称省里的网管监测到他家上网(国外网站),非法搜查,然后又到他的老宅搜查,劫走了电脑。

张印同,男、五十多岁, 迁西洒河镇白寨村人。与杨利民同时遭迫害,迁西洒河镇派出所多名警察,闯入在洒河镇做生意的张印同家里,以同样的借口非法搜查,抢走电脑,并将张绑架到洒河镇派出所,百般威胁、恐吓,向家人勒索现金一万元,第二天才将他放回。

贾玉花,女、七十多岁,家住凤凰西街二号。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四日,迁西国保七、八个警察,突然闯入贾姓大法弟子家的三楼,进屋后翻箱倒柜,抢走大法书籍、资料等,这次举报并跟着一起参与抄家的警察叫周东海(离岗),曾任金厂峪派出所所长,午饭后,他见一位老年大法弟子贴不干胶,就举报、跟踪她到贾姓同修家里,欲绑架未遂。

柴淑珍,女、 七十岁 ,迁西县新庄子乡南观村人,在兴城某村租房住。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迁西县国保大队两名恶警到柴淑珍家威胁要抄她的大法书。柴淑珍不配合,他们就让柴在一个什么纸上签字,说:你签字就不抄书了,不签字就抄走你的书。国保大队,在中共召开"两会"期间,连续骚扰六旬老妇柴淑珍。这么一个租住在一间破旧的民房里、甚至连自己的生活都难以保障的老太太,却遭到一次又一次的威胁、恐吓、绑架。

魏春起,男、六十来岁,迁西地质五队退休职工。二零一零年三月上旬,魏春起到唐山办理退休手续途中,以中共召开"两会"为名,在路上设卡,称在册的法轮功学员不准出县城,魏不得不中途返回。

毛凤勇,男、四十多岁,兴城镇政府干部。二零一零年五月三日,兴城镇政府干部毛凤勇夫妇被抄家并被绑架,电脑、手机等物品被抢。五月四日,毛凤勇夫妇被勒索五千元钱后于下半夜三点多钟回到家中。之后城关派出所又几次骚扰这对夫妇。

王艳春(音), 女,迁西兴城镇中学老师。二零一一年大约在五月份,王艳春(音)不明原因的被突然闯入家中的警察绑架,家被抄。王艳春(音)被绑架半天后释放。


发稿:2012年01月29日  更新:2012年01月29日 09:16:0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