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23. Januar 2012

这些受益者们的诉说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大陆综合报道)明慧网发表的文章中,常常有法轮功学员因为讲真相而遭到中共迫害的报道,那么这些法轮功学员讲的是什么真相?其实很简单,他们讲述的就是法轮功(法轮大法)教人向善、使人身心受益的事实,这个事实是他们每一个人的亲身经历和体验,这些亲身经历足以揭穿中共媒体炮制的谎言,比如所谓的“1400例”谎言和中共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同时他们也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这也是他们很多人的亲身经历,他们仅仅因为行使最基本的信仰和言论的权利,就被中共绑架、关押、酷刑折磨。

我们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几例,倾听这些人的诉说。

辽宁孙淑英

辽宁东港法轮功学员孙淑英,于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原有的多种疑难病症,如高血压、股骨头坏死,腰椎劳损,特别是喉癌等这些连医生都束手无策的病,均神奇地不治自愈了。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坚定地维护大法,多次遭抄家、非法拘留、关押看守所、拘留所以及被非法劳教所等迫害。以下是她的自述摘录。

我叫孙淑英,今年六十七岁。我修炼法轮大法已经十四年了。我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身心受益,重获新生。但在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十二年中,我遭受残酷迫害:先后五次被非法拘留,两次被非法劳教。今天我想把我被迫害的经历写出来,帮助广大世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早日从恶党的谎言毒害中解脱出来。

修炼法轮大法前,我几乎全身是病,患有眩晕症、高血压、脑神经衰弱、胃病、颈椎、股骨头坏死、腰腿疼、关节炎、腰肌劳损、皮肤病、脚气、灰指甲等等。最严重的是喉癌。我的人生走到了尽头。每天每隔三个小时换一种药,就这样靠药来维持。对生命的失望和各种病痛的折磨,真是生不如死。一九九七年四月十日,我有幸喜闻大法。就在学法炼功不久,我身上所有的病痛竟然一扫而光,无病一身轻了!大法救了我的命,我无法表达对李洪志大师的无限感恩。

宁夏李金花

宁夏今年四十三岁的妇女李金花,坚持信仰“真、善、忍”法轮大法,屡遭中共人员迫害。从九九年至今十二年多来,多次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她遭迫害后,丈夫找借口离婚时,她没有住处、一无所有,六岁的女儿也被中共法官判给丈夫,她只能孤身一人回娘家。下面是她的自述摘录:

我叫李金花,今年四十三岁。我是一九九七年十月修炼法轮功以前,我的体质非常差,稍不留心就感冒、发烧,肺炎就犯了,吃药打针几乎没有断过,每月来例假血多、持续时间长,浑身无力,干不了重活,干活干一会就累,就要休息。结婚后因为带孩子辛苦,身体就更虚弱。一九九五年严重贫血、经常头晕目眩、血色素低,到医院检查后医生当即要求住院治疗。我相继住院两次,每次住院近两个月,医药费花去了近万元。最后医生抽我的骨髓也未能查出病因,无奈之下只有出院。出院后又吃了很多补药也未见效果。那时见我的人说我脸色苍白。因身体不好,脾气也不好,每天悲叹自己命运悲惨,幻想着谁能帮我减轻痛苦。

一九九七年十月,我和家里其他四人同时开始修炼法轮功,短短几个月后我们几个人的身体都发生了极大的变化:我再不感冒了;每次来例假正常了;脸色渐渐红润,体力增强了;因为身体好了,对别人能宽容了,心胸开阔了,精神面貌彻底改变了。几个月后家人不放心,非让我到医院检查,结果一切正常。我母亲有甲肝、胃下垂、腹腔里还有个肿瘤,中西药没断过,是个“药罐子”,从我记事开始,我家每天都弥漫着熬中药的苦味,但从得法至今再没吃过一片药。我父亲有严重的胃病,修炼后也都好了。我女儿虽然小,也受益无穷。

辽宁李上荣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李上荣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底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年,回家时骨瘦如柴。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日上午离世。年仅三十九岁。

下面是李上荣生前讲述的他们一家的经历:

一九九五年下半年,我的母亲在被多种疾病困扰(严重的糖尿病、红斑狼疮、眩晕症等)、到处求医问药、练各种气功、花了不少钱也不起作用的情况下,有幸修炼了法轮大法,仅半年左右,身体便恢复了健康。当时我患有严重的脉管炎,在通过中医治疗和练气功都不见效的情况下,医生建议截肢。刚刚大学毕业就面临这种处境的我,对生活几乎失去了信心。当看到妈妈的变化,我毫不犹豫的也步入了大法修炼中,身体很快恢复了健康,能正常的工作了,对生活又充满了信心。爸爸由于看到妈妈和我这巨大的变化,也走入了修炼,严重的胃出血、头疼、失眠、肾结石等症状也很快的消失了。当时八十三岁的姥姥看到后,也于一九九八年加入了修炼的行列,在不知不觉中,不用戴眼镜就能看大法书了。我于一九九八年经人介绍认识了妻子,并于二零零零年结婚,一家五口人沐浴在法轮大法中,幸福的生活着。

李上荣生前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用自己的遭遇唤醒被中共欺骗的世人,更渴望亲人不与残酷迫害自己的中共站在一起。正象他所说的:法轮大法使我的全家获得了新生,中共的无理迫害使我家生离死别。

辽宁教师李卫华

辽宁省东港市孤山镇中心小学李卫华因为修炼法轮功,多种疾病痊愈,变得温和善良。可是在一九九九年之后,她多次被当地中共人员迫害。以下是她的自述摘录:

我叫李卫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七日,在东港市六一零、综治办、公安局国保大队的指使下,孤山公安分局指导员孙景广、副局长张以宪、恶警由召华、刘振国、宋维纲、程相芝、东港市综合治理办公室张全生(警号是602044)等人到我单位将我绑架。而后又到我丈夫王振华单位将我丈夫绑架,同时拉着我丈夫到我家,不出示任何证件就非法抄家。抢走我家中的笔记本电脑等多种物品。我们夫妻被绑架到孤山公安分局审讯了七个小时才放回。

我于一九九七年三月七日喜得大法,原本多病、脾气暴躁、多疑的我,修大法后按“真、善、忍”要求自己,不知不觉,心脏病、痔疮、顽固性头疼、腰椎盘突出、乳腺增生等疾病不翼而飞。性格变的温和,工作中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每天都乐呵呵的。用学生的话讲,上下课时都看见老师在微笑。同行老师更是认同修炼后的我,说我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是法轮大法涤荡了我心中的污垢,启悟了我先天纯朴善良的本性,使一个自私自利的人变成一个处处为他人着想的人。校长说:“人人都象她这样对待工作、对待学生,没有干不好的工作,没有教不好的学生。”所以,历次统考,我所任班级成绩都是名列前茅。可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我却成了本地区中共恶党非法迫害的重点对象。

结语

这类例子实在太多,这几乎是每一个法轮功学员的经历。这些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在中共迫害下仍然坚持信仰,仍然坚持向民众讲述真相?就是因为他们通过修炼法轮功而亲身受益,他们也希望更多的民众能和他们一样受益。现在法轮大法弘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所到之处带给人们的是光明与幸福。真心希望所有可贵的中国人都能明白真相,都拥有美好的未来。


发稿:2012年01月23日  更新:2012年01月23日 04:05:40


from 时事评论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3/%E8%BF%99%E4%BA%9B%E5%8F%97%E7%9B%8A%E8%80%85%E4%BB%AC%E7%9A%84%E8%AF%89%E8%AF%B4-252182.html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