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24. Januar 2012

法轮大法福益众生:善良常在篇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大陆综合报道)如今生活在大陆的人们,时常面对食品安全、环境恶化、通货膨胀等等问题,无奈中每每在心里呼唤着诚信与善良。而去年发生在广东佛山的小悦悦事件,更折射出部份民众对良善被打压、道德下滑后的茫然。其实,很多很多的社会问题,都是因为中共迫害“真善忍”正信而导致沉渣泛起、丑恶泛滥的结果。可是,即使在残酷的迫害中,我们身边仍然有很多人坚守着心中的那份真诚、善良与宽容,成为社会道德回升中的中流砥柱,给人正的信念、给人以善的启示、给人以希望。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有一篇题为《警察:都说法轮大法好 今天我亲眼看见了》的报道引人深思。报道说,河南省有一位叫金秀的法轮功学员,一天在街头超市买东西时,忽然听到一阵撕心裂肺的哭声。金秀扭头一看,原来是一辆汽车将一个八、九岁的小女孩撞倒了,可能女孩受了伤,躺在地上大声啼哭。这时女孩旁边围了一群人,可竟没有一个人上前去扶她。肇事司机一看乘机便发动汽车想溜走。看到这里,金秀赶紧跑过去扶起躺在地上的小女孩,并拦住了车。肇事司机见金秀拦车,便骂她多管闲事,并跳下车来推搡金秀。推拉中,金秀携带的一些真相光盘和资料露了出来。肇事司机一见,猖狂地吼道:“你这个法轮功,居然还来管我的闲事,我马上报警把你抓起来!”金秀无所畏惧,理直气壮地说:“法轮功怎么了?法轮功要人做好人,不象你,撞了人还想跑。”肇事司机理屈词穷,无言以对。

很快,女孩父母和警察都赶到了。女孩父母了解了情况后,再三向金秀表示感谢。肇事司机不敢说什么,却指着金秀的真相光盘和资料告诉警察她是法轮功。警察拿过光盘看了看,对金秀说:“都说法轮大法好,今天我亲眼看见了,也相信了,这张光盘就送给我吧。”周围顿时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时隔不久,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香港《苹果日报》报道了一名四十一岁店员独自面对贼人持枪及炸弹打劫,非但没有损失财物,反而以道理打动强盗,令他放弃行恶的新闻。其后多家报社、新唐人电视台、明慧网报道了此事,在网上也引起热议。

这位被香港媒体称为“江先生”或者“江阿侠”的退贼英雄,真名叫作邝森洽,在7-11店已打工十一年。谈起这宗十二月二十四日凌晨四点发生在湾仔皇后大道东一百一十八号的7-11店的意图抢劫案,邝先生说,当时同事刚刚下班,店内剩下他一个人,突然见到一个操大陆口音、戴口罩黑衣的男子冲到柜台前,弯腰将枪放到台面;又把一个声称是炸弹的小盒子放到邝先生面前,手拿着遥控器,说这个是炸弹,只要一按就会爆炸,叫他赶快把柜桶里的钱全部拿出来。

邝森洽说,自己以前也没有遇到过这种事,但那一刻“我没有想到自己,只是想到这个贼”。他没有拿钱,而是镇定的面向那个约三十岁的年轻人,以道理打动他。“我跟那个人说,哇,很大件事哦,你考虑清楚哦。”我说,“我们收银机里面的钱其实很少,而且有那个闭路电视在拍摄,我说你很难走脱了。你想清楚吧,不要做这种傻事了,赶快走吧。这样劝他。”那个贼人很出乎意料,整个人傻在那里,一直默默的听邝森洽讲,好象全听进去了。这时有顾客进来,邝森洽直说:“有人来了,乖吧,快走吧。”贼人如梦初醒,拿起手枪和炸弹夺门而逃,整个过程不过三、五分钟。

看过报道,人们都在惊讶邝森洽的勇气来自何方?有媒体说他是佛教徒,邝森洽郑重澄清,他不是佛教徒,而是一名法轮功学员,相信善恶有报和神佛度人的道理,过去也多次以劝善方式令很多小偷放弃行恶。邝森洽这样说:“作为一个修炼人,总不能这样纵容那种不正的行为吧,也要为这个社会负责。我们师父教我们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也希望更多人成为一个好人,所以不想这个贼犯下这个罪。就是为他好,希望他不要做出这种傻事,回头是岸吧。”

邝先生的勇气令警察与街坊市民赞叹不已。一位香港市民对他竖起大拇指,“很清醒,临危不乱。”一位海南游客说:“我觉得他很勇敢,而且很正义。如果是我未必有他的胆识,如果是我,肯定要自己先走。”“他的行为很正义,给了我们很多正义的能量,我们希望社会多一些这样的人。希望大家都正义,拿一些勇气出来,让正义的能量不断不断的放大,从每一个人开始,我觉得这样的社会才可以安定。”

看过这两个国内外的例子,相信读者朋友们心中一定有所思考。是的,人们对正信的渴望、对善良的追求是与生俱来的,而上述两位法轮功学员正是按“真善忍”的原则要求着自己、帮助着别人,成为道德回升潮流中的一员。而且,也许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在中共邪党的残酷迫害下,大陆还有那么多的法轮功学员用自己并不算多的收入,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送给周围的人吧?善良的人们都愿意看到我们身边都多一份真诚,多一份善良,多一份宽容,“真善忍”的力量就会不断唤醒你我心中的良知,也一定会带来越来越多的美好与希望。


发稿:2012年01月24日  更新:2012年01月24日 02:00:41


from 时事评论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4/%E6%B3%95%E8%BD%AE%E5%A4%A7%E6%B3%95%E7%A6%8F%E7%9B%8A%E4%BC%97%E7%94%9F-%E5%96%84%E8%89%AF%E5%B8%B8%E5%9C%A8%E7%AF%87-252184.html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